訓練政策與承諾

三十年塑膠薄膜加工應用專業技術及產業經驗,讓我們獲得全球客戶的信賴並且建立了全球領導的地位。

訓練政策與承諾

人才養成


1.提升人才素質,促進組織有效運作
以『選、育、用、留 』之完備人力資源管理制度,編制專責之教育訓練單位 ,落實新進人員之職前教育及專業訓練,在職員工的職能別及階層別教育訓練,使員工都能人盡其才,達成組織之有效運作及顧客滿意度提升。

2.培養接班團隊,企業永續經營
建構學習型組織,提供多元學習方式,並藉由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建構完整的訓練體系,提供適當資源,以經營策略、管理領導、專業能力、通識教育及新進人員職前訓練等五大訓練主軸,有效的規劃並發展培養接班團隊,達成永續經營目標。

3.落實訓練成果評量,增長經營管理績效
落實L1~L4的訓練成果評量,藉以達成訓後職能提升、行動改善計畫的實施,並結合績效考核,將訓練的成果充分反饋到經營績效的展現。

達穎塑膠公司簡介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料製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熱封膜, 吸管膜, 共擠膜, 真空袋, 束帶, 三明治袋, 離型膜, 防霧膜, 抗菌膜,真空貼體包裝膜製造經驗, 達穎塑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