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袋

Sandwich Bag

Sandwich Bag

三明治袋

達穎的專利側面撕口三明治袋最大的優勢便是不髒手,左右兩側皆可撕開的設計,讓無論是左撇子或右撇子的您,在使用上都同樣簡單、方便、快速,聰明的三明治袋,為您的家人和朋友創造歡樂時光。


側撕式三明治袋的防霧性

三明治袋是用什麼材料製成的?
防霧CPP薄膜
1.經過特殊的防霧處理,可以減少水霧的形成。
2.改善包裝內容物的保存,減少熱氣和熟化損傷。
3.增加了薄膜的透明度,提高包裝內容物的吸引力。

Sandwich Bag
Sandwich Bag

側撕式三明治袋可否使用微波爐加熱?

達穎的專利側撕式三明治袋耐熱性高達90°C,可以安心使用微波爐加熱;其印刷的油墨也是食品級油墨,讓消費者使用得健康又安心。

關於三明治袋產品知識

*防霧膜材料
當您需要盛裝熱食時,具防霧效果的三明治袋可以防止霧氣產生,避免內容物受到熱蒸氣霧化而看不清楚,讓三明治看起來更加美味。
*吐司的製作是在麵團中添加酵母,當麵團中的水分含量較高時,將有助於微生物的生長。因此為避免長時間閒置致使水氣附著於袋面,應注意室溫的控制,盡量避免過長的時間擺放,或將其存放在冰箱中,溫度應低於7°C,以確保食物新鮮安全。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專利側撕式三明治袋
公開版:熊貓/青蛙/企鵝/粉咖啡/幸福美味/DESSERT(可提供客製化需求)
規格:6cm / 6.5cm
材質:防霧膜
耐熱溫度:90°C
注意:該產品可以直接與食品/產品接觸一次使用。

Related Products
三明治袋 - 側邊撕口三明治袋
三明治袋

達穎提供高質量三明治包裝袋,讓您的三明治既保鮮又方便食用。雙向側撕口專利設計既方便撕開,又可避免手指對三明治的直接接觸。可愛動物圖樣設計讓三明治袋賣相加分,我們也提供客製化訂製設計。

細節

達穎塑膠公司簡介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料製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熱封膜, 吸管膜, 共擠膜, 真空袋, 束帶, 三明治袋, 離型膜, 防霧膜, 抗菌膜,真空貼體包裝膜製造經驗, 達穎塑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