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管控能力

三十年塑膠薄膜加工應用專業技術及產業經驗,讓我們獲得全球客戶的信賴並且建立了全球領導的地位。

品質管控能力

精密檢測設備,嚴格質量把關


嚴選原材料,最嚴格的品質檢驗規範

達穎塑膠提供了最嚴格的品質檢驗規範,我們在原料的選擇上,皆要求食品等級的材料並且自行送交SGS檢驗單位確認材料的安全,達穎公司也獲得ISO 9001、ISO 22000及HACCP的認證,並能提供相關的SGS檢驗報告,如REACH、RoHS等。為了提供無污染的產品,達穎的生產現場,具有無塵室1000等級及10000等級的車間,來確保食品包裝於出廠時皆受到管控。為了讓消費者食用安心,達穎研發高阻隔多層共擠材料,增加常溫食品包裝的保存期限,減少添加劑的使用。並且,我們針對自動包裝成捲的包裝膜提升了快速包裝的滑性及耐熱性,以提升包裝機台的包裝效率,也針對製成袋的產品提升了開口的爽滑性,讓產品在追求精緻包裝之下,更增添了讓客戶放心信任的承諾。

食品安全承諾

食品包裝安全是食品銷售最重要的環節,因此,我們從原料的採購挑選上,就要求必須符合食品級的安全材料,除了食品包裝膜原料廠本身提供的安全檢驗報告外,達穎塑膠膜也會不定時的自行取樣送交SGS檢驗單位確認皆符合食品安全,對於原料的使用,我們願意用更高的標準,只為讓消費者吃的安全。

食品包裝膜生產流程

在生產過程中,我們建置了無塵室1000等級及10000等級的環境,徹底的防治有造成汙染的機會,並且在每一工作階段,做好前中後品質檢驗確認,才能放行至最後成品。除此之外,每一批的生產,我們都會留樣管控,已做好追蹤追溯管理。

讓客戶放心的產品

達穎對於食品安全的重視,只為了讓客戶能放心的將食品包裝膜採購需求交給我們,所以在自我管控之外,我們也獲得了SGS發行的 ISO 9001、ISO 22000及HACCP的證書,並且可提供REACH,RoHS、溶出及耐熱試驗報告等,為客戶多層的保障食品安全。

1. 摩擦係數儀

測試項目為原膜的滑澀度,以拉動力數值對應其摩擦係數,主要以客戶的生產速度作為參考,生產速度越快,就適用摩擦係數相對較低的膜料。

2. 熱封機

主要針對熱封膜的熱封性能,可了解膜料在什麼溫度下就可熱封,確實掌握熱封溫度,使客戶可以更安心使用我們的膜料。

3. 拉力測試機

測試膜料挺立性及伸長率的測試儀器,目前市場上普遍的伸率測試機台的拉力測試能力都在500mm左右,但針對cpp膜料我們特別訂制1000mm伸率拉力機,更可實際確認cpp膜料的伸率值。

證書

達穎塑膠公司簡介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料製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熱封膜, 吸管膜, 共擠膜, 真空袋, 束帶, 三明治袋, 離型膜, 防霧膜, 抗菌膜,真空貼體包裝膜製造經驗, 達穎塑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