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型膜

Release films in electronic technology industry.

Release films in electronic technology industry.

離型膜

電子技術行業生產的產品價格不低。因此,達穎塑膠針對電子技術行業特點開發的薄膜和包裝材料均在1000級潔淨室中加工,可有效提高客戶的生產良率和生產效率。


多項國際認證 多種薄膜選擇

為有效防止灰塵對產品質量和良率造成影響,我們設有1000級和10000級的無塵室。除了ISO 9001、ISO 14001、ISO 22000和HACCP等認證外,我們也提供REACH和RoHS等相關檢驗報告,讓客戶的產品能夠滿足歐盟和美國等全球市場的要求。對於不同的電子產品,我們可以提供各類薄膜包裝材料,例如具有不同離型力(10〜800g)的PET離型膜、不帶有機矽塗層的OPR離型膜等。我們嚴格控管薄膜加工生產過程,在生產的前中後三階段皆會進行品質控管測試,為品質層層把關。

Silicone-coated-release-film
Silicone-coated-release-film

高潔淨度要求 品質保證承諾

電子技術產品對於薄膜的清潔度要求較高,因過多的灰塵和懸浮顆粒可能會導致產品損壞或缺陷。例如,在電子元件的生產過程中,如果薄膜上的灰塵過多,很容易造成產品短路損失。達穎塑膠將根據客戶對產品特性的要求於薄膜生產中添加適當的抗靜電劑,並於1000級和10000級無塵室中加工,無塵室的機台皆設置防塵膠輪及靜電消除器等防塵裝置,可以有效地防止灰塵的附著,從而提高客戶的生產質量。

持續改良累計數據 不斷精進互利互信

達穎塑膠經過與不同客戶合作及討論,推出多種能夠滿足不同需求的薄膜包裝。在持續改良過程中積累足夠的數據庫,讓我們可以提供不同客戶最合適的包材,幫助客戶提高產量以及降低成本,以提升公司競爭力。
其中,陶瓷漿料的塗覆和層壓要注意薄膜的平整度和脫模效果。因此,達穎塑膠多年研究開發的OPR離型膜可用於無矽膠塗層的生產過程,我們對薄膜的厚度及平坦度皆有良好的控制,有效減少薄膜表面的顆粒和皺紋,薄膜具顯著的剝離效果,可以有效地應用於客戶的產品,達到產量的提升。

日本電子製造商合作案例

先前一家日本電子製造商非常關心產品的質量和產量。原先一直都是在使用日本製造的薄膜。幾年前,由於他們想降低成本,透過客戶間介紹而認識達穎塑膠,起初他們對於我們能否達到相同的材料質量毫無信心。但是,經過彼此間不斷的研究討論、開發和樣品測試,我們成為了該客戶的唯一供應商。客戶使用達穎的薄膜不但大大降低生產成本,更提升了產量。近年來,該日本公司已經進入了APPLE手機的供應鏈,給予我司相當大的信心與肯定。

Related Products
離型膜 - 離型膜
離型膜

矽塗佈型壓合離型膜由聚酯薄膜製成,雙面矽膠塗層,提供優異的聚酯,環氧樹脂,丙烯酸和酚醛樹脂的脫模。矽塗佈型壓合離型膜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客製,通過軋製或切割成片材供應。

細節
OPR離型膜 - OPR離型膜,非塗佈壓合離型膜
OPR離型膜
OPR

OPR離型膜具有單面雙面的離型效果,厚度介於12µ - 188µ離型力有低中高11g - 130g。

細節

達穎塑膠公司簡介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料製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熱封膜, 吸管膜, 共擠膜, 真空袋, 束帶, 三明治袋, 離型膜, 防霧膜, 抗菌膜,真空貼體包裝膜製造經驗, 達穎塑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