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污衣袋

Water Soluble Laundry Bags

Water Soluble Laundry Bags

水溶性污衣袋

醫療用途的水溶性污衣袋能夠在65℃以上的水溫下溶解。預防醫療人員及廢棄處理人員後續直接或間接的接觸,避免可能對人體造成的傷害以及環境的重複感染,有效達到醫療機構感染控制的目的。


產品介紹

1.符合環境標準。
2.廢水酸鹼值PH7.1。
3.簡化廢棄物處理程序。
4.在收集和消毒受污染物品的過程中,使用水溶性洗衣袋可以節省時間、人力和金錢。
5.防止病毒再次感染。
6.使用水溶性洗衣袋可以保護醫護人員的接觸,與家人的接觸,以及避免環境的感染。

規格

尺寸:25μ x 91.4cmx 99cm

使用方式

在指定醫院設置傳染病隔離治療區的情況下,必須將患者使用過的床單和衣物及睡袍,和其他傳染性毛巾衣物收集包裝於雙層可溶的彩色袋子中。

Related Products
水溶性污衣袋 - 水溶性污衣袋
水溶性污衣袋

水溶性污衣袋實現院內全過程完全封閉隔離汙染衣物,醫護人員無須直接接觸封裝後的汙染物,直至清潔、消毒、乾燥完成,有效避免交叉感染及病菌擴散之風險。不僅保護醫護人員的作業安全,亦減少清潔人員的勞動工作量,有效改善整體環境品質。

細節
抗菌口罩袋 - 抗菌口罩袋
抗菌口罩袋

抗菌口罩袋高抗病毒、抗菌性能,能在60分鐘內有效減低附著之病毒、細菌99.9%以上的活動。

細節
抗病毒軟膠薄膜 - 抗病毒軟膠薄膜
抗病毒軟膠薄膜

抗病毒軟膠薄膜能有效抑制病毒活動達99.99%,可任意剪裁成所需形狀,貼在經常觸摸的位置。

細節

達穎塑膠公司簡介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料製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熱封膜, 吸管膜, 共擠膜, 真空袋, 束帶, 三明治袋, 離型膜, 防霧膜, 抗菌膜,真空貼體包裝膜製造經驗, 達穎塑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