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包裝

Vacuum Packaging Bag

Vacuum Packaging Bag

真空包裝

真空包裝有助於使食材保持新鮮,隨手簡單步驟即可讓水果、蔬菜、肉類等保有鮮美原味。因為蒸煮料理重視食物的原味,所以真空包裝袋能否完美封存美味至關重要,如希望菜單選項擴展蒸煮菜餚的選項,達穎可以依據您的需求提供專業建議。我們的高阻隔真空袋質量優異,效果非常好。平時養成將食物儲存於真空包裝袋中也是不錯的選擇,讓食材延長保存期的同時不失新鮮原味。


多層共擠薄膜真空袋

達穎的真空包裝袋是由多層共擠薄膜製成,可以抗刺穿和磨損,相當耐用;它具有能夠冷凍、冷藏或微波的多功能性,加熱微波的部分,可以承受長達20分鐘的煮沸時間,非常適合做製作滷味。此外,我們的多層共擠真空袋能夠拉長食材保鮮期為傳統的存儲方法的五倍,具有極高的成本效益。

Vacuum skin packaging film
Vacuum skin packaging film

真空貼體包裝膜

達穎的真空貼體包裝膜能夠在不壓迫到產品的條件下,完美封存產品的品質及其新鮮的色澤,不但於外觀上更吸引消費者,更有效延長產的貨架存放期。

應用類別

肉類、海鮮類、農產品、速食、冷凍包裝、堅果、電子產品等。

Related Products
共擠薄膜真空袋 - 共擠壓真空袋
共擠薄膜真空袋
COV

多層共擠膜具有優異的耐穿刺性、熱封性、耐冷性、阻水組氣性以及良好的機械加工性能,取代傳統的貼合包裝材料,不但節省了二次加工的成本,更提升了食品地保質期,有效封存其鮮度及香氣。適用於各式冷藏冷凍食品包裝。

細節
真空貼體包裝膜 - 真空貼體包裝膜
真空貼體包裝膜
VacSkin

VacSkin真空貼體包裝膜系列產品提供優良的真空成型效果、高氧氣阻隔性,呈現完美包裝效果。膜體可跟不同材質托體密著及剝離,例如PE、PP、PS、PET。達穎塑膠提供高阻隔與無阻隔效果的產品供您選擇運用。

細節

達穎塑膠公司簡介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料製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熱封膜, 吸管膜, 共擠膜, 真空袋, 束帶, 三明治袋, 離型膜, 防霧膜, 抗菌膜,真空貼體包裝膜製造經驗, 達穎塑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