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包裝袋

Packing List Envelopes

Packing List Envelopes

文件包裝袋

根據您的需求量身訂製清單文件袋,我們提供印刷服務,向我們提出您的要求,我們將幫助您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

聚乙烯清單文件袋可保護發票、運輸清單等重要文件。聚酯清單信封袋上的透明小袋可方便讀取內容。不透明文件袋則可保密內容。


規格選擇

有透明、四分之一面印刷、全面印刷可供選擇,有多種尺寸供訂製。
優良的防水性。
易黏合性。

應用領域

包裝文件,快遞裝箱單保護。

Related Products
清單文件袋 - 清單文件袋
清單文件袋

清單文件袋優質防水且輕鬆粘貼保護清單,單據和其他重要文件。多重包裝清單上的清晰信封信封可以容易地閱讀內容。全面的小袋保持內容的確認使用於文件包裝,快遞包裝清單保護。

細節

達穎塑膠公司簡介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料製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熱封膜, 吸管膜, 共擠膜, 真空袋, 束帶, 三明治袋, 離型膜, 防霧膜, 抗菌膜,真空貼體包裝膜製造經驗, 達穎塑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