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食品包裝

Microwave packaging bag for food.

Microwave packaging bag for food.

微波食品包裝

對於微波食品的包裝,除了包裝袋微波性能需注意外,食品原味保存性和微波時通風性也不可忽視。除食品級原料外,達穎還特別注意薄膜耐高溫和耐微波性能,避免因微波加熱後產生有毒物質而導致食品安全的風險。


微波透氣設計 完整保存食物原味

為兼顧食物原味保持性及微波便利性,我司特別研發推出微波透氣袋,其特殊的包裝設計讓消費者無需事先打開包裝或在包裝上切開口,即可直接微波;根據熱力學原理,受熱後的包裝將自動從兩側釋放壓力,不僅提升使用的便利性,還能保有食物本身的美味、維持食物本身的水分,從而讓客戶完整傳遞食物的最原始風味。

Microwave Packaging Bag for Food
Microwave Packaging Bag for Food

SGS多項認證 食品安全安心保障

因微波食品包裝需要承受高溫烹製,故包裝材料的微波性能和耐高溫性至關重要,達穎的薄膜不僅通過SGS加熱和溶解測試,更根據客戶產品的屬性,不定期對其進行物性測試,優先為消費者把關食品安全。儘管這會增加質量檢查的成本,但我們更加重視客戶的安心,也讓消費者能夠更安心地選購我們客戶的產品。

不斷改良 推陳出新

因現代人步調緊湊,使得微波產品廣泛地被使用,但微波加熱後當如何讓原味呈現?達穎將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最合適的包材選擇建議。達穎經過數十年不斷地研究,依實際數據不停修正改良,研發出此款微波透氣袋,經實驗證明,食品於微波透氣袋加熱後,仍可完美保持原始口味一致性,其精巧的設計,讓消費者可以直接微波加熱而無需在微波前切開袋子。微波透氣袋不僅方便,而且可以將食物的美味和水分完整地鎖在袋中,提高了食用口感和健康度。

Related Products
微波透氣夾鏈袋 - 微波透氣夾鏈袋
微波透氣夾鏈袋

符合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標準,可安心使用,免切開口即可快速完成清蒸蔬菜,亦可當一般保鮮袋使用,節省冰箱儲存空間。坊間的微波袋袋口容易破損引空氣進入,導致食材的水份流失,專利微波夾鏈袋因特殊的袋口設計,微波時反而會撐緊袋口密封更緊,更完整保持了食物的原始風味。

細節

達穎塑膠公司簡介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料製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熱封膜, 吸管膜, 共擠膜, 真空袋, 束帶, 三明治袋, 離型膜, 防霧膜, 抗菌膜,真空貼體包裝膜製造經驗, 達穎塑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