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況

三十年塑膠薄膜加工應用專業技術及產業經驗,讓我們獲得全球客戶的信賴並且建立了全球領導的地位。

公司概況

塑膠薄膜與包裝材料的應用專家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一向以『塑膠薄膜的應用專家』自許。憑藉數十年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知識,充分洞悉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了各項類別的塑膠薄膜及其加工應用技術服務,舉凡包裝用彩藝袋、真空袋、熱封膜、防霧膜、OPP膜、CPP膜、PET膜以及電子應用材料如離型膜、保護膜、抗靜電袋等產品,其應用領域橫跨了食品,彩藝,電子工業,醫療,建築,文具,服裝等行業。

達穎公司均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持續開發新產品和客製化薄膜,並透過優質的原料選擇、創新的配方、穩定的製程、嚴謹的品管等作業流程管理,達到開發更符合客戶不同需求及迎合綠色循環環保趨勢的薄膜產品。



達穎公司一向信譽卓越,為掌握趨勢,提供更新更多元化產品,不斷致力於創新及研發,力求為客戶產品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及提供一系列的解決方案深耕客戶,期使達穎在業界成為TOP優質廠商,故於2003年通過ISO 9001國際標準認證及各項產品SGS與ROHS檢驗,同時對e化軟硬體的導入更是不餘遺力,並於2006年7月起正式遷入自有廠房擴大營業,未來達穎仍將本著精益求精的專業技術及創新精神,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價值與服務,與客戶及全體員工共同追求永續經營的理想與目標。

經營理念
影片

達穎公司-塑膠薄膜界的領航者:達穎為塑膠薄膜與包裝材料的應用專家,橫跨建築、食品、醫療、電子、文具、工業等包裝用彩藝袋、真空袋、熱封膜、防霧膜、CPP膜、OPP膜、離型膜、鋁箔膜,以專業創新提供專業創新塑膠薄膜製造的完整解決方案。



熱銷商品

熱封BOPP膜,吸管包裝膜,共擠膜真空袋,束帶,三明治袋,CPP膜,PET膜,珍珠膜,離型膜,共擠膜,高阻隔膜等各類塑膠包裝膜產品。

官方推薦

塑膠薄膜的專業供應商,以創新引導業界提供各式塑膠包裝,橫跨電子、工業、食品、建築、醫療等創新低成本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