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優勢

三十年塑膠薄膜加工應用專業技術及產業經驗,讓我們獲得全球客戶的信賴並且建立了全球領導的地位。

我們的優勢

品質|專業|誠信|創新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的總經理本身學機電出身,對機台和機電控制方面尤其專業,曾經擔任台灣第一家BOPP薄膜公司廠長,負責所有薄膜生產機台和技術相關事務,任職期間,帶領專業技術團隊成功改造機台瓶頸,生產線速從80M/min提升到160M/min,大舉提升翻倍以上產能,創造了轟動一時的亞洲薄膜界奇蹟。

後來在某種機緣下,與幾個主管一起創業‚確立了終生與薄膜為伍的事業。由於當時熱封膜尚屬於萌芽階段,品質不穩定,技術也不夠成熟,開始推廣時,困難重重,屢受挫折。但為了替公司找到出路,總經理仍然決定深耕熱封膜領域,咬緊牙根,秉持著堅持、不放棄精神‚不斷地透過自我學習專業知識,並虛心請教專業研究人士,協助客戶一次又一次地解決包裝過程中實際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同時在推廣過程中,藉由對BOPP機台及製程參數影響薄膜物性的熟稔及掌握,因而更進一步針對不同客戶、不同包裝內容物的不同需求,研發出更符合客戶需求物性的客製化熱封膜,協助解決客戶的難題,讓客戶生產效率大幅度提升,極大限度地幫助客戶節省人力、工時及損耗。因此,深受客戶的信賴,客似雲來,工廠不斷擴大。

總經理本著誠實、信用、分享的正向信念,一步一腳印,行穩致遠,奠定企業穩固基礎。勇敢夢想,勇於突破框架,開創屬於自己的新藍海,從此成為業界最權威和最專業的熱封膜專家。


影片

達穎公司-塑膠薄膜與包裝材料的應用專家:發現新台灣專訪



達穎塑膠公司簡介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料製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熱封膜, 吸管膜, 共擠膜, 真空袋, 束帶, 三明治袋, 離型膜, 防霧膜, 抗菌膜,真空貼體包裝膜製造經驗, 達穎塑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