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溫食品包裝

Flexible package for food.

Flexible package for food.

常溫食品包裝

對於常溫食品包裝來說,最重要的是食品安全。在選擇包裝材料時,必須注意安全衛生、保存條件及生產效率。達穎塑膠以業界最嚴格的檢驗標準,在原材料方面選用食品級安全材料,並通過SGS機構多項認證以確保品質安全無虞。


嚴格品質把關 食品安全承諾

食品包裝安全是食品銷售中最重要的部分。因此,必須從原材料採購中選擇食品級安全材料。除食品包裝薄膜原料工廠所提供的安全檢查報告外,我們亦會不時將膜料寄送至SGS機構重複檢驗,以確保其符合食品安全之要求。達穎塑膠通過ISO 9001、ISO 14001、ISO 22000和HACCP認證,提供REACH,RoHS等相關SGS檢驗報告。為保證產品生產過程不受到污染,我們設有1000級和10,000級無塵室,於食品包裝膜生產期間進行嚴格的控管。對於塑膠薄膜,我們始終使用更高的標準,讓消費者更加安全地享用食物。

Flexible package for foods
Flexible package for foods

自動包裝效率提升

對於使用自動包裝機的客戶,我們提供較佳光滑度和耐熱性的膜料,以提高自動包裝機的包裝效率,因表面滑度的提升,讓製袋產品不僅擁有滑順的易開口,更提升外觀精美感,從而讓客戶對我們的產品充滿信心。

精準生產品質管控 保留樣本追溯

在生產過程中,1000級和10,000級無塵室能夠保護膜料不受污染,我們會在每個工作階段的生產前後執行產品品質檢測,直到最終成品為止。此外,每批生產我司都予保留樣本以進行跟蹤及可追溯性管理。

開發多層共擠膜 增強常溫食品的保鮮效果

食物在室溫保存下,經常會添加一些防腐劑或乾燥劑以延長食物的保存期限。我們將根據客戶的產品要求提供最合適的包裝建議,在保存食品口味及保鮮之間實現取得最佳平衡。因應日益提升的食品安全意識,我們與製造商一同開發高阻隔的多層共擠材料,可根據客戶儲存時間要求來搭配其多層組合之成分,例如尼龍/ EVOH / PE等。一方面延長了食品在室溫下的保質期,另一方面也減少了添加劑的使用,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加安全放心。

美國餅乾工廠 常溫包裝實際案例

幾年前,一家位於美國的餅乾工廠,因包裝污染處理不良而無法開業。因緣際會下,工廠的採購負責人來到台灣尋找機器時,透過一些客戶轉介而找到達穎。當我們看到他廠提供的樣品時,其包裝材料的油墨表面是直接與食品接觸的,非常令人難以置信。經過達穎的專業協助,我們達成了新的共識,此後開始為他們提供質量更穩定的包材,不僅減少了產品的損失、提高了生產效率,更贏得了彼此的信任。如今,這家公司已成為美國的大型食品公司,並且在美國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Related Products
單面BOPP熱封膜 - 單面熱封薄膜BOPP
單面BOPP熱封膜
F1C

單面可熱封BOPP薄膜一般用於包裝食品,商品,文具,醫療等產品。達穎塑膠薄膜具有熱封溫度低、摩擦係數低、高透明度、良好光澤度、密封範圍以及低靜電性能等優點。此外,其適用於高速VFFS和HFFS自動包裝機,能夠大幅提高包裝效率,減少報廢,滿足客戶的高速自動包裝需求。

細節
雙面BOPP熱封膜 - 雙面熱封膜BOPP
雙面BOPP熱封膜
F2C

雙面可熱封BOPP薄膜一般用於包裝牛奶焦糖,香煙,紙牌包裝,或需要內部打印折疊類型。 我們的薄膜可以在具有熱封溫度低,摩擦係數低,高透明度和光澤度,密封範圍廣和低靜電性能等優點。適用於高速VFFS和HFFS自動包裝機,可大幅提高包裝效率,減少報廢,滿足客戶的高速自動包裝需求。 達穎塑膠的雙面熱封膜的厚度為20,25,30,40和50微米。

細節

達穎塑膠公司簡介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料製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熱封膜, 吸管膜, 共擠膜, 真空袋, 束帶, 三明治袋, 離型膜, 防霧膜, 抗菌膜,真空貼體包裝膜製造經驗, 達穎塑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