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食品包裝

Packaging bag for frozen food.

Packaging bag for frozen food.

冷凍食品包裝

對於冷凍食品的包裝而言,包裝材料的阻隔性、抗刺穿性及低溫抗凍性最為重要。包材的安全性攸關食品安全衛生,與企業聲譽密切相關。達穎塑膠將根據包裝內容物的特性,提供專業建議及選擇。


銳利尖角冷凍食品的包裝

達穎塑膠探討各式包裝內容物,針對不同個案提出需加強之包裝性能建議。以用於包裝蝦子的真空袋為例,由於處於冷凍狀態的蝦頭尖角很容易刺破袋子,使內容物的遭受污染,故我們會建議客戶使用具有更高抗穿刺性能的薄膜來保護產品。

BOPP Pearlized Film
BOPP Pearlized Film

開發多層共擠真空袋

為了延長食品保鮮期及提升衛生安全性,達穎塑膠與製造商一同開發一款高阻隔的多層共擠真空袋。與傳統的黏合真空袋不同的是,共擠真空袋完全消除了有毒物質滲透的風險,如黏合劑等。且因多層共擠真空袋之工藝特性,使包裝材料組合更多樣化,加倍增強阻隔性能,提高低溫抗凍性,完善保護有效降低包裝破損率,從而降低內容物收到的損壞風險,讓客戶更加安心。

嚴格品質把關 食品安全承諾

食品包裝安全是食品銷售中最重要的部分。因此,達穎的原材料採購總是選擇食品級安全材料。除食品包裝薄膜原料工廠所提供的安全檢查報告外,我們亦會不時將膜料寄送至SGS機構進行複驗,以隨時確保其符合食品安全之要求。對於包裝薄膜,達穎始終使用以更高的標準加以把關,讓消費者可以安心地享用食物。

優良包裝材料選擇

冷凍食品注重包裝材料的阻隔性、抗刺穿性和低溫冷凍性,優良的包材能夠將食品原味完美地封存。因此,我們選擇延展性更好的尼龍,再依據客戶之冷凍產品特性調配尼龍比例,將其與PE材料共擠出,尼龍良好的延展性可以保護食品,不被冷凍後產生的銳角所刺穿,讓食品安全更有保障。根據客戶包裝的內容使用不同結構的共擠材料,從三層到十一層的不同阻隔性能,有效地保存了食品的原始風味,使客戶能夠完美地傳達產品的美味,讓消費者安心食用和購買。

Related Products
共擠薄膜真空袋 - 共擠壓真空袋
共擠薄膜真空袋
COV

多層共擠膜具有優異的耐穿刺性、熱封性、耐冷性、阻水組氣性以及良好的機械加工性能,取代傳統的貼合包裝材料,不但節省了二次加工的成本,更提升了食品地保質期,有效封存其鮮度及香氣。適用於各式冷藏冷凍食品包裝。

細節
珍珠膜 - 珍珠膜,珠光膜
珍珠膜
P2N

珍珠色澤OPP膜,提昇產品質感,優良的光澤度,讓產品更容易跳脫出一般的包裝產品。Bopp珍珠膜或稱為折射膜由聚丙烯樹脂作為原料加入碳酸鈣和珠光顏料,並混合使用,為產品提供光屏障。通常,Bopp珍珠膜...

細節
真空貼體包裝膜 - 真空貼體包裝膜
真空貼體包裝膜
VacSkin

VacSkin真空貼體包裝膜系列產品提供優良的真空成型效果、高氧氣阻隔性,呈現完美包裝效果。膜體可跟不同材質托體密著及剝離,例如PE、PP、PS、PET。達穎塑膠提供高阻隔與無阻隔效果的產品供您選擇運用。

細節

達穎塑膠公司簡介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料製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熱封膜, 吸管膜, 共擠膜, 真空袋, 束帶, 三明治袋, 離型膜, 防霧膜, 抗菌膜,真空貼體包裝膜製造經驗, 達穎塑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