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達穎 - 塑膠薄膜與包裝材料的應用專家

產品應用

產品應用


結果 1 - 10 的 10
常溫食品包裝

對於常溫食品包裝來說,最重要的是食品安全。在選擇包裝材料時,必須注意安全衛生、保存條件及生產效率。達穎塑膠以業界最嚴格的檢驗標準,在原材料方面選用食品級安全材料,並通過SGS機構多項認證以確保品質安全無虞。

冷凍食品包裝

對於冷凍食品的包裝而言,包裝材料的阻隔性、抗刺穿性及低溫抗凍性最為重要。包材的安全性攸關食品安全衛生,與企業聲譽密切相關。達穎塑膠將根據包裝內容物的特性,提供專業建議及選擇。

微波食品包裝

對於微波食品的包裝,除了包裝袋微波性能需注意外,食品原味保存性和微波時通風性也不可忽視。除食品級原料外,達穎還特別注意薄膜耐高溫和耐微波性能,避免因微波加熱後產生有毒物質而導致食品安全的風險。

三明治袋

達穎的專利側面撕口三明治袋最大的優勢便是不髒手,左右兩側皆可撕開的設計,讓無論是左撇子或右撇子的您,在使用上都同樣簡單、方便、快速,聰明的三明治袋,為您的家人和朋友創造歡樂時光。

生活用品包裝

依據客戶的包裝內容需求,達穎可以提供各種包裝袋,包括口罩包裝、廁紙包裝、濕紙巾包裝、化妝品包裝、沐浴露補充包裝、洗衣液補充包裝、衣襪包裝以及文具包裝等。

真空包裝

真空包裝有助於使食材保持新鮮,隨手簡單步驟即可讓水果、蔬菜、肉類等保有鮮美原味。因為蒸煮料理重視食物的原味,所以真空包裝袋能否完美封存美味至關重要,如希望菜單選項擴展蒸煮菜餚的選項,達穎可以依據您的需求提供專業建議。我們的高阻隔真空袋質量優異,效果非常好。平時養成將食物儲存於真空包裝袋中也是不錯的選擇,讓食材延長保存期的同時不失新鮮原味。

離型膜

電子技術行業生產的產品價格不低。因此,達穎塑膠針對電子技術行業特點開發的薄膜和包裝材料均在1000級潔淨室中加工,可有效提高客戶的生產良率和生產效率。

束帶

我們提供客戶兩種不同的束帶,包括塑膠束帶和牛皮紙束帶。此外,客戶可以提供我們設計圖樣印刷於束帶上,並依照客戶指定的寬度和長度分捲等,可用於綑綁小東西,如鈔票、信封、信用卡、禮物和小冊子等。

水溶性污衣袋

醫療用途的水溶性污衣袋能夠在65℃以上的水溫下溶解。預防醫療人員及廢棄處理人員後續直接或間接的接觸,避免可能對人體造成的傷害以及環境的重複感染,有效達到醫療機構感染控制的目的。

文件包裝袋

根據您的需求量身訂製清單文件袋,我們提供印刷服務,向我們提出您的要求,我們將幫助您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聚乙烯清單文件袋可保護發票、運輸清單等重要文件。聚酯清單信封袋上的透明小袋可方便讀取內容。不透明文件袋則可保密內容。

結果 1 - 10 的 10

達穎塑膠公司簡介

達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料製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熱封膜, 吸管膜, 共擠膜, 真空袋, 束帶, 三明治袋, 離型膜, 防霧膜, 抗菌膜,真空貼體包裝膜製造經驗, 達穎塑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